首页 > 股票 > 新股 > 上周新增1家IPO排队企业

上周新增1家IPO排队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9日10:13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证监会消息,沪深两市IPO在审企业规模变为762家。上周创业板新增1家初审企业,主板有2家排队企业被终止审查。今年被证监会终止审查的IPO排队企业已升至285家。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证监会消息,沪深两市IPO在审企业规模变为762家。上周创业板新增1家初审企业,主板有2家排队企业被终止审查。今年被证监会终止审查的IPO排队企业已升至285家。

拟登陆创业板的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属林木、花卉新品种行业,由红塔证券保荐。拟在主板上市的灵宝黄金和浙江嘉化能源化工分别于上月29日与本月2日被终止审查。根据证监会公布的最新IPO在审企业情况表,截至5日,拟在主板上市的企业为181家,拟在中小板上市的企业为313家,拟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为268家。已过会的企业仍为83家。(完)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