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君公益基金会亮相公益伙伴日

国君公益基金会亮相公益伙伴日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03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在11月29日-12月1日举办的上海公益伙伴日活动中,上海国泰君安社会公益基金会是唯一一家来自于证券行业的公益基金会,金融与公益的携手,展现出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上海国泰君安社会公益基金会是由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在上海民政局注册的,由上海市金融办主管的公益基金会。自从成立以来,上海国泰君安社会公益基金会一直热心公益,通过义捐义卖、结对助学、解困帮扶、援建希望小学等,积极履行着自身所肩负的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责任。

此次公益日活动上,上海国泰君安社会公益基金宣布将会结合行业特点,把金融、教育与公益相结合,在上海推出“青少年金融教育公益计划”,助力上海金融中心建设。计划利用3-5年的时间,在上海的中小学进行金融教育的试点,并且通过组建中小学教师的金融工作坊等形式,逐步在上海市普及中小学的金融教育工作,让上海的中小学生具备与国际金融中心相称的金融知识。与此同时,上海国泰君安社会公益基金会还发起创设“国泰君安小小金融家俱乐部”。(朱茵)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