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泰基金“红蜡烛”公益坚持七年

国泰基金“红蜡烛”公益坚持七年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31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日前从国泰基金获悉,公司坚持七年的红蜡烛公益计划已于近日完成今年最后一站在湖北恩施的助教行。始于2007年9月的“红蜡烛”助教计划,通过援建教育设施及助教等方式,立足于对援助地区教育需求的切实调查,通过有层次、有节奏的助教活动,帮助改善边远山区的教育环境,促进当地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今年9月至10月,由国泰基金公司领导带队的志愿者队伍分别分四路出发前往甘肃迭部、天水、湖北红安、恩施进行2013年的助教活动,与当地超过1200余位师生以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课堂、趣味运动会等形式进行互动,并一对一助养41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捐赠书籍等学习生活用品1000余套。(田露)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