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投摩根多只基金获五星评级

上投摩根多只基金获五星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6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在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10月份最新评级中,通过三大指标选拔“综合人才”,上投摩根基金凭借公司团队长期对风险敞口的有效控制和收益能力的出色把握,旗下共有4只基金获得多项五星评级。具体来看,上投摩根行业轮动将三年夏普比率、三年选证能力的五星评级“收入囊中”,上投摩根双核平衡获三年夏普比率五星评级;三年择时能力方面,则有上投摩根阿尔法、上投摩根双核平衡、上投摩根纯债收获五星评级。

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1月15日,上投摩根行业轮动无论是过去三年,还是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都位列同类可比基金的前1/10;上投摩根双核平衡今年以来更以27.24%的收益位居同类亚军,且连续三年稳居同类前三。(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