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欲做大手游业务新海宜500万增资戏恋星空

欲做大手游业务新海宜500万增资戏恋星空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2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海宜公告,为加快戏恋星空游戏产品的开发和运营,公司全资子公司易思博拟以自有资金500万元对戏恋星空进行增资。增资后,戏恋星空的注册资本将增至1000万元。

去年易思博以自有资金500万元在成都投资设立戏恋星空,注册资本为500万元。而根据文化部有关设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申办《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规定,申请从事网络游戏经营活动(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网络游戏虚拟货币交易)的单位,应当具备不低于1000万元的注册资金。

公司表示,戏恋星空增资后将拥有更为全面的游戏研发推广资质,有利于其做大手游相关业务。同时,增资戏恋星空将有效提升易思博在移动互联网手游开发方面的技术能力,并进一步拓展其现有业务,扩大公司营业收入来源。(钟志敏)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