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市公司专题培训监管政策与并购重组审核分道制

上市公司专题培训监管政策与并购重组审核分道制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18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为了进一步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加强监管政策沟通,推动并购重组审核分道制顺利实施,上市公司监管政策与并购重组审核分道制专题培训班14日在深圳举行。本次培训由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主办,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协办,深圳证券交易所承办。

本次培训采用“现场+网上视频直播”的方式,沪深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顾问的主要业务人员、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委员、各证监局以及沪深交易所的监管人员等3200多名业内人士报名参加了培训。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沪深交易所有关负责人就上市公司监管制度框架、重点制度修订思路、分道制实施进展和注意事项、并购重组项目执业质量评级、财务顾问执业能力专业评价、上市公司分道评价体系、分道制分项评价信息集成以及分道制条件下如何制定高质量的并购重组方案等内容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题培训。(张莉)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