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国石化沧州炼化计划投资3.88亿元用于环保

中国石化沧州炼化计划投资3.88亿元用于环保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5日08:31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社记者朱诸 安蓓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记者14日从中石化集团公司获悉,中石化沧州炼化计划用两年投资3.88亿元实施13个环保建设项目。 

中石化称,在过去两年间,沧州炼化已投资11亿元用于成品油质量升级,汽油质量标准从国三标准一步跨越到京五标准。去年7月以来,已向北京供应京五标准汽油超过68万吨,成为京五汽油的生产基地之一。同时,柴油比国家要求提前3个月达到国三标准,而且在今年9月实施装置改造后,已具备国五柴油生产能力。

据了解,沧州炼化实施的碧水蓝天计划是中石化“碧水蓝天”计划的一部分。根据该计划,中石化将在2013年至2015年三年间投入228.7亿元,重点围绕污染物总量减排和提标改造、挥发性有机污染物检测与控制、异味治理及环境风险防控等方面,实施803个环保综合整治项目。(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