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推特上市后股价或翻倍 科技股舞动美IPO热潮(2)

推特上市后股价或翻倍 科技股舞动美IPO热潮(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5日15:08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机构投资者的追捧令推特提前一天关闭招股,更有分析将其12个月目标价设定在52美元的高点。与此同时,大量科技股准备登陆美股市场。IPO市场的欣欣向荣,机构投资者的需求强劲背后,是科技股再次受到市场看好。

美IPO市场蓬勃 科技股投资热潮再起

尽管如此,Twitter仍然获得了市场的热烈反应,而在这背后,则是美国IPO市场的强劲和科技股再次受到肯定。

今年10月是2007年以来美国IPO市场最忙碌的一个月,共计有33家公司筹集了超过120亿美元资金。

而到了本周,更加有12家企业IPO。有分析认为,大量科技企业准备上市,让投资者宛如回到了上世纪90年代末的科技股热潮当中。

根据上海证券报援引BakerAvenue资产管理公司投资长金•里普观点表示,“我相信仍会有一波高科技股的投资热潮。在最近一个季度,有14宗科技企业的IPO,它们总共募集到13亿美元的资金。这还不包括Twitter将很快发起的IPO。这显示科技股依然有很强的动力。短期内看,我认为高科技及生物技术行业将会表现最佳。”

而在已发布财报的科技企业中,谷歌公司因公布了好于预期的业绩而股价飙涨;亚马逊和微软等也都公布了靓丽业绩;社交网站脸谱网则因移动广告业务强劲增长,推动其营收大涨六成。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