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易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今起停牌

易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今起停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4日08:43分类:公告市况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易食股份(000796)于2013年10月27日接到控股股东通知,其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与控股股东确认,其正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易食股份”(证券代码:000796)自2013年11月4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3年12月4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