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0日下跌报收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0日下跌报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31日07:46分类:美股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投资者获利回吐,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0日回落,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盘中仍创新高。

30日开盘后不久,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小幅上涨,刷新盘中新高,但受到经济数据疲弱及投资者获利回吐的影响,主要股指从盘中高位回落。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30日宣布维持现有宽松货币政策不变,以支持就业创造和经济增长。该决定符合市场人士普遍预期。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3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10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3万个,为今年4月份以来最低水平,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增长动能趋弱。另外,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2%,显示美国通胀前景依然温和。

财报方面,通用汽车公司30日公布的三季度调整后每股盈利好于分析人士预期,通用汽车股价当天上涨3.24%,收于每股27.23美元。另外,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30日股价大跌9.32%,因该公司前一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三季度净亏损336.3亿美元,同比转亏。另外,投资者还将关注社交网站“脸谱”、星巴克咖啡连锁店和信用卡公司Visa于30日盘后公布的财报。

据汤森路透的最新数据,目前已有约63%的标普500成分股公司公布了三季度财报,其中68.4%的公司公布的三季度盈利好于预期,53.7%的公司当季营业收入好于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61.59点,收于15618.76点,跌幅为0.3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8.64点,收于1763.31点,跌幅为0.4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1.72点,收于3930.62点,跌幅为0.55%。(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