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8日涨跌不一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8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9日07:49分类:美股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8日涨跌不一报收,其中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

美国制药商默克公司28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三季度调整后每股盈利92美分,好于市场预期;当季营业收入110.32亿美元,同比下滑4%,不及市场预期。默克公司股价当天下跌2.56%,收于每股45.35美元,领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另外,投资者密切关注的是苹果公司将在28日盘后公布的2013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

本周有多家大公司公布财报,包括社交网站“脸谱”、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通用汽车公司和信用卡公司VISA等。汤森路透表示,24%的标普500成分股公司将于本周公布财报;截至目前,已有一半的标普500成分股公司公布了三季度财报;预计三季度公司盈利同比增长3.4%,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8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受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联邦政府关门风险等因素影响,9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比前月下降5.6%,为连续第四个月环比下跌。另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产出在内的美国工业生产9月份环比增长0.6%。

美联储本周还将召开10月份货币政策例会。分析人士普遍预计,考虑到政府部分关门对经济的负面影响及近期经济数据疲弱,美联储不会在本次例会上削减资产购买计划。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35点,收于15568.93点,跌幅为0.0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34点,收于1762.11点,涨幅为0.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23点,收于3940.13点,跌幅为0.08%。(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