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道指和标普指数29日再创新高

纽约股市道指和标普指数29日再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30日07:48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由于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维持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纽约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29日收盘创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刷新13年高点。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维持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纽约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29日收盘创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刷新13年高点。

美国商务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汽车等商品销售下降影响,9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经季节调整环比微降0.1%。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受食品价格下降影响,9月份美国批发物价指数经季节调整后比前一个月微降0.1%,为今年4月份以来首次下降。另外,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下滑,降至71.2,低于9月份修正后的80.2,为连续第二个月下跌。

美联储29日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由于经济数据疲弱,投资者预计美联储不会在本次例会上削减资产购买规模。

另外,标准普尔公司29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今年8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创7年半来的最高水平。

财报方面,苹果公司28日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受益于iPhone销售强劲,2013财年第四季度该公司营业收入好于预期,但净利润同比下滑。苹果公司股价29日下跌2.49%,收于每股516.68美元

另外,辉瑞制药有限公司29日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调整后的每股盈利为58美分,同比上涨16%,好于预期;但营业收入降至126.43亿美元,不及预期。辉瑞股价当天上涨1.66%,收于每股31.25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11.42点,收于15680.35点,涨幅为0.7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9.84点,收于1771.95点,涨幅为0.5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2.21点,收于3952.34点,涨幅为0.31%。(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