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创业板四周年数字盘点 337位股东财富超5亿

创业板四周年数字盘点 337位股东财富超5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3日14:36分类:创业板

核心提示:今天是创业板开板四周年的纪念日,四年来创业板在A股市场掀起阵阵巨浪。其不仅造就了337位财富超过5亿元的富豪,也吸引了超过2000万户的股民搏杀其中。中国金融信息网今日为您数字盘点创业板四周年,为您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创业板。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今天是创业板开板四周年的纪念日,四年来创业板在A股市场掀起阵阵巨浪。其不仅造就了337位财富超过5亿元的富豪,也吸引了超过2000万户的股民搏杀其中。中国金融信息网今日为您数字盘点创业板四周年,为您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创业板。

14605.51亿

上市公司355家 总市值达14605.51亿元

四年来,创业板市场规模快速扩大,行业、地域覆盖面越来越广,公司总体发展和业绩保持平稳健康的势头。从市场规模看,截至2013年10月16日,创业板已有上市公司355家,总融资额2310.39亿元,总市值达14605.51亿元。从行业分布看,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上市公司具有显著规模,共有197家,占创业板市场的55%,广泛覆盖于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新能源和生物等。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