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青岛证监局推进金融期货投资者教育

青岛证监局推进金融期货投资者教育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23日03:24分类:新华社报刊

   青岛证监局、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22日联合主办“对话·金融期货———金融期货投资者教育青岛专场”活动。这是9月6日国债期货上市以来,青岛证监局与中金所第二次合作举办大型投教活动。

本次培训面向辖区机构投资者、部分社会投资者以及证券期货经营机构高管人员和业务骨干,来自辖区60多家证券经营机构、32家期货营业部、10家商业银行的从业人员和投资者共400多人参加了培训。

   青岛证监局副局长韩汝俊表示,青岛证监局期货监管工作的着力点一是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要求,尊重市场首创精神,激活市场创新活力;二是致力于准确把握期货衍生品具有“双刃剑”的特性,把风险防范始终贯穿创新全过程,使监管能力与创新举措相适应,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三是坚持做好投资者教育和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市场“三公”和投资者合法权益。(董文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