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广日股份拟募资7亿升级生产基地

广日股份拟募资7亿升级生产基地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09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10月9日,于节前停牌的广日股份复牌并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拟以不低于9.29元/股的价格定向增发不超过76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亿元,用于广日电梯研发生产基地升级改造项目、广日电气研发生产基地升级改造项目和广日西部工业园建设项目。

预案显示,广日电梯研发生产基地升级改造项目主要用于新建试验塔及研发大楼,提升研发和试验能力,购置先进生产和检测设备,扩建垂直电梯和扶梯生产线,投资总额预计3.08亿元;广日电气研发生产基地升级改造项目主要包括新建电气研发及测试中心,提升研发及测试能力,新建生产厂房、仓库及配套设施,提升产品生产规模,购置先进生产、研发及检测软硬件设备,扩建电气产品生产线,预计投资总额为1.10亿元;广日西部工业园建设项目主要用于新建年产25000台套电梯电气配件生产线,新建电梯供应链一体化服务项目,新建年产30000吨电梯导轨生产线,预计将投资3.76亿元。

广日股份指出,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的加速推进、人口的老龄化加速发展、现有电梯的不断更新改造,未来电梯市场需求量仍将继续稳定增长。

公司同日发布公告称,韩国 HANIL TNC 公司近日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品购销意向书》,如果意向书下合同或订单全部实现,自2013年8月起至2015年12月止,买方预计向卖方共采购800,000盏路灯,采购总金额预计约为3.5亿人民币。广日股份目前正在按买方的要求进行生产。(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