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平股份再创股价新高

华平股份再创股价新高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09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作为创业板中的明星股,华平股份今年以来强势上演了翻番行情。期间尽管创业板指数几经起落,曾令该股出现阶段回调,但其后华平股份仍能不断突破平台束缚,持续上演股价新高秀。

昨日,在主板指数“开门红”以及创业板指数续创新高的带动下,华平股份开盘后迅速拉高,午后很快封住涨停板;虽然期间涨停板曾被打开,但收市还是牢牢封住了涨停板,最终报收31.76元,创出未复权以来的股价新高,同时也刷新了该股复权以来的历史新高值。

作为安防领域的龙头股,华平股份的一路走高,一方面是因为公司所处的安防行业,顺应了智慧城市建设的大浪潮,其属于经济转型的受益方向;另一方面,该股的持续走牛,也与创业板指数独立上演结构性牛市的整体环境有关。

除此之外,券商机构的密集调研进而推荐,也是该股不断走牛的幕后推手。安信证券就公开表示,随着三季度窗口期的到来,以及对年度估值切换行情的预期逐渐加强,计算机板块的成长性将重新得到市场关注,尤其是受益智慧城市建设的安防领域,建议投资者暂时保留融资买入仓位。(魏静)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