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英国9月房价增幅创11年新高

英国9月房价增幅创11年新高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09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RICS) 8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英国9月房屋销售规模触及近4年高点;经季调后9月房价增幅上升至+54,创近11年最高水平,远高于此前市场预期中值+45;此外,8月房价增幅数据从+40上修至+41。

   RICS全球住宅部门主任Pe-ter Bolton King表示,英国房价上涨是受助于政府的扶持措施,房市持续复苏令市场鼓舞。目前在售房屋的供给落后于需求,这种失衡的结果导致几乎所有地区的房价都在回升,并导致未来数月房价进一步上涨。

英国房地产研究机构Home-track公布的行业调查数据显示,英国9月房价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2.4%,双双创下2007年5月以来最大升幅。Hometrack研究主管Richard Donnell表示,该指标是房屋市场健康状况的领先指标,房价上升将吸引投资,进而刺激英国经济复苏。(陈听雨)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