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平安信托:一切以上海家化公告为准

平安信托:一切以上海家化公告为准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18日11:21分类:上市公司

□本报记者 马庆圆 实习记者 梅俊彦

平安信托相关人士17日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葛文耀退休一事一切以上海家化公告为准,暂时没有需要补充的内容。在被问及新董事长人选问题时,平安集团一知情人士说:“提这个问题可能太早了。这不是集团能回答的,是平安信托那边的事情。”

有媒体报道,尽管葛文耀真正离职尚需董事会批准,但是平安方面的候选人已经到位,接替葛文耀担任上海家化董事长的或是强生医疗中国区总裁谢文坚。平安已经属意谢文坚,但是谢最终是否同意接手家化,尚未明确。

此前,上海家化集团5月11日召开的临时董事会议,决定免去葛文耀上海家化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由家化集团董事、平安信托副总经理张礼庆出任家化集团董事长。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