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义乌金融专项改革获批 荐股(3)

新华每日证券:义乌金融专项改革获批 荐股(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6日08:05分类:公告市况

【研报精选】

平安证券:推荐先河环保

公司主营高端环境监测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空气质量监测方面,是国内最早进入该领域的公司之一,产品已经得到市场广泛认可。近年来,PM2.5污染愈发严重,为公司相关监测产品带来充足的市场空间。预计今年市场占有率有望升至30%。未来国内空气质量监测密度将继续增加,公司产品占有率有望进一步提升。平安证券预测公司2013-14年EPS为0.37、0.55元,给予推荐评级。

华创证券:推荐中航地产

公司具备成长为大企业的基因:1、能力突出:强大的综合开发能力和远高于报表规模的管理能力;2、资源丰富。储备项目权益未结建筑面积约500万平,并且享有政府资源优势和集团的资金支持;3、战略清晰。2007年开始从住宅开发向商业地产转型,目前已经构建了以城市综合体为主的清晰产品线。华创证券预测公司2013-15年EPS为1.00、1.21、1.61元,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商业百货:聚焦转型进展

上海证券认为,传统零售企业目前仍面临消费需求疲弱、三公消费缩减以及新兴业态的激烈冲击的大环境,而其自身的转型亦非一蹴而就。未来,线上线下的融合将是发展的大势。惟有以消费者个性化、特色化的需求为出发点、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嫁接供应商与消费者之间桥梁的零售商才可能成为零售业的胜者。从业绩增长相对稳定的角度,建议关注友阿股份、步步高、合肥百货。

水泥行业:掘金区域龙头

银河证券认为,西南地区灾后重建任务艰巨,需求增量明显;华东地区具有较高的集中度,较好的协同基础;中南区域承东启西,对东西侧翼呈迂回之势;西北区域今年的供需关系将会明显改善。推荐四川双马,海螺水泥,华新水泥,祁连山,巢东股份、江西水泥。同时可以关注目前在底部区域的华北地区水泥企业:冀东水泥和金隅股份。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