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义乌金融专项改革获批 荐股

新华每日证券:义乌金融专项改革获批 荐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6日08:05分类:公告市况

【要闻导读】

>养老服务业将加快发展

>动车组第二次招标将启

>义乌金融专项改革获批

>平安:推荐先河环保

>华创:推荐中航地产

>商业:聚焦转型进展

>水泥:掘金区域龙头

【政策风向】

养老服务业将加快发展

中国政府网13日消息,为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国务院提出相关意见。意见提出的发展目标为,到2020年,全面建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功能完善、规模适度、覆盖城乡的养老服务体系。养老服务产品更加丰富,市场机制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受益股:中国人寿、新华保险、鱼跃医疗、尚荣医疗、迪安诊断、哈药股份、海南椰岛、中新药业、以岭药业。

动车组第二次招标将启

据上证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今年初原铁道部制定的车辆购置计划总额为1070亿元,总共包括动车组290标准列、货车4万辆、机车1000辆、客车3000辆。第一轮大规模招标仅占一半的份额,第二轮大规模招标又提上议事日程。利润率相对较高的动车组仍将是第二次招标的焦点,招标数量将在131列左右。概念股一览:中国南车、中国北车。

义乌金融专项改革获批

据媒体报道,从义乌市宣传部获悉,下周义乌市政府将召开“金融专项改革获批”新闻发布会。义乌是继温州、泉州、珠三角之后第四个获批的金融改革地区。受益股:小商品城、棒杰股份、浙江广厦、杉杉股份、轻纺城、华鼎锦纶、海宁皮城、浙江东日。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