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光大证券:正配合调查会依法履责

光大证券:正配合调查会依法履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9日08:15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光大证券总裁徐浩明表示,公司已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封存了系统和交易数据,以及文档和交易流水。暂停投资策略部新增套利交易系统业务。对所有套利交易系统进行检查,扫除内控的盲点,处理好投资者的关系。并妥善处理好现货、期指空头合约,维护市场稳定安全。

新华社记者桑彤

上海(CNFIN.COM /XINHUA08.COM)--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8日傍晚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16日因订单生成系统存在缺陷,滚动下单成交72.7亿元,导致股市异常。目前,光大证券正在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并会在此基础上对投资人的损失依法履行职责和义务。

光大证券总裁徐浩明表示,公司已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封存了系统和交易数据,以及文档和交易流水。暂停投资策略部新增套利交易系统业务。对所有套利交易系统进行检查,扫除内控的盲点,处理好投资者的关系。并妥善处理好现货、期指空头合约,维护市场稳定安全。

对于投资者赔偿问题,光大证券董事会秘书梅键表示,公司正在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并会在此基础上对投资人的损失依法履行职责和义务。(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