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互联网大会召开成催化剂 5股昨日强势涨停

互联网大会召开成催化剂 5股昨日强势涨停

证券日报2013年08月14日09:42分类:行业掘金

■本报见习记者 吴 珊 

以“共建良好生态环境,服务美好网络生活”为主题的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于昨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次会议重点关注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IPv6等多个热门领域。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今年以来,互联网概念股持续受到市场的关注,在本次大会期间,A股市场或将再度掀起互联网概念股风暴。

昨日,共有5只互联网概念股强势涨停,分别为乐视网、佳讯飞鸿、佳创视讯、紫光股份和上海钢联,此外,金亚科技(6.31%)、用友软件(5.48%)、三五互联(5.31%)等个股涨幅也超过了5%。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共有45只互联网概念股呈现资金净流入态势,累计资金净流入41872.86万元,其中,乐视网(14851.72万元)、佳创视讯(2639.31万元)、用友软件(2058万元)、内蒙君正(1931.32万元)、佳讯飞鸿(1785.44万元)、东软集团(1620.04万元)、中兴通讯(1609.81万元)、紫光股份(1461.77万元)、金亚科技(1073.12万元)、网宿科技(1070.93万元)、东华软件(1034.25万元)等多只个股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据悉,“转型、跨界、融合”将成为本次互联网大会的关键词,值得关注的是,互联网金融峰会,中国大数据发展论坛均首次在本届互联网大会上举行。

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的迅速普及给居民生活带来了巨大影响,目前我国已进入移动互联网爆发时代,国内主流通信运营商纷纷采取措施大力提高各自网络接入移动互联网的能力,提升移动终端产品质量和数量,同时大规模开发各类型适合终端承载的应用程序,推广基地产品的整合营销,提高各自在市场中的渗透率。

广发证券表示移动支付渐入佳境,用户在线消费与电子支付的习惯已经养成,芯片商与卡商将率先受益,推荐恒宝股份、同方国芯;海量互联网用户创造海量数据,大数据相关市场需求潜力巨大,推荐东方国信。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