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龙泉股份订单充足锁定高增长

龙泉股份订单充足锁定高增长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3日08:03分类:上市公司

董文杰

龙泉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0%。公司半年报称,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76.51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7.71%和30.55%。

公司拟以6月30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报告期内,随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等输水工程的陆续实施,公司合同订单充裕、区域性生产任务饱满。截至6月底,正在执行的订单合同金额19.04亿元,已签订尚未执行的订单合同金额3.06亿元。公司努力开拓市场,报告期内新增合同订单3.41亿元。

根据订单执行进度,公司下半年销售收入有望呈现大幅增长。公司预计,1-9月有望实现净利润7527.37万-8895.98万元,同比增长10%-30%。(董文杰)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