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苹果公司CFO暗示秋季将发布一系列新品

苹果公司CFO暗示秋季将发布一系列新品

新浪手机2013年07月24日13:29分类:美股

7月24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彼得-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在第三财季电话会议上暗示,苹果公司即将在秋季发布一系列新品,而细节将在10月公布。

在刚刚结束的苹果公司第三财季电话会议上,首席财务官彼得-奥本海默称苹果公司将会有一个“异常忙碌的秋季”,而“更多的细节将会在10月公布”。

而这也暗示着10月份开始,苹果公司很可能将发布一系列的新品,而根据此前传闻的消息,将包括新一代iPhone、第5代iPad、廉价版iPhone以及新款MacBook Pro。

这些新品已经或多或少地通过各种渠道泄露了诸多细节:iPhone 5S或将内置指纹识别功能,并升级摄像头;第5代iPad将采用iPad mini的外观设计;而全新的MacBook Pro系列也将升级为Haswell处理器(第四代酷睿)。

另外苹果公司CEO库克称,苹果是一家依靠“全新产品和服务”推动的公司,当然还包括“全新的产品分类”,而这样的表述不难让人联想到苹果智能手表iWatch。

关于iWatch,苹果公司已经在多个国家提交商标申请,其中包括日本、墨西哥、俄罗斯、土耳其和哥伦比亚等国家。目前,苹果公司已经招募一批相关开发人员,不过产品相信至少要等到2014年才会面世。(琪欣)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