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特斯拉大涨10% 锂电板块有望反弹

特斯拉大涨10% 锂电板块有望反弹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18日14:07分类:行业掘金

据证券时报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消息 周三特斯拉(TSLA)股价大涨10.27%,收于120.25美元。研究机构Dougherty将特斯拉目标价由90美元大幅调升至200美元,并重申其“买入”评级。Dougherty分析师Andrea James表示,在最佳的情况下特斯拉股价将能冲上300美元。

周二高盛分析师阿昌博(Patrick Archambault)表示,在最佳情境下纯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Nasdaq: TSLA)的股票价值113美元,最差情况下仅值58美元。此消息令特斯拉股价周二暴跌14%。

高盛的一份研究报告不仅令特斯拉电动车股价大跌,也进而影响到了本将特斯拉作为正面样本的A股锂电板块。昨日收盘,比亚迪、大东南、欣旺达等大跌,并导致锂电板块成为昨日跌幅最大的概念板块。

分析人士认为,受特斯拉股价大涨影响, A股相关概念股:比亚迪、大东南、欣旺达、江苏国泰、金瑞科技、亿纬锂能、新宙邦、杉杉股份、安泰科技、万向钱潮、均胜电子等或有反弹机会。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