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0.11%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0.1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7日15:10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陈方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隔夜美国股市走跌、观望情绪升温及企业消息利好等多重因素作用下,17日东京股市盘面胶着,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11%。

在可口可乐盈利不及预期以及堪萨斯联储主席呼吁削减刺激政策等因素拖累下,隔夜美国股市收跌,标普500指数与纳指结束连涨势头。此外,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于17日、18日在国会就量化宽松政策发表证词,使得市场观望情绪打压大盘,日经股指早盘交易交易时段下跌至14460.56点,早盘结束时跌幅为0.58%。

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美元汇率回升至99比1的相对高位,在上述背景下,东京股市大幅低开。日元坚挺导致丰田、本田等出口概念股纷纷下滑。

午盘交易时段,阿里巴巴已决定在香港上市的消息使得软银股票得到追捧。同时日元升值告一段落,出口板块的跌幅有所收窄,促使两大股指止跌返涨,截至尾盘东京股市呈小幅走高态势。

当天,矿产业、纤维业等股票领涨,房地产业、食品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17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5.92点,报收14615.0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2.70点,报收1213.24点,涨幅为0.22%。(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