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7月16日上涨0.64%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7月16日上涨0.6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6日15:15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陈方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隔夜美股上扬、日元汇率回跌等利好因素作用下,16日东京股市高开高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64%。

受花旗银行财报好于预期等因素提振,隔夜美国股市上涨,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收盘新高,16日东京股市高开。早盘交易期间,因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明显回跌,出口关联类股纷纷向好,两大股指稳步上扬。不过中国国家统计局前一交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二季度GDP同比增长7.5%,增速低于一季度的7.7%,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在一定程度上打压市场情绪,日经股指涨幅逐渐收窄,早盘结束上涨0.43%。

午盘交易时段,尽管日元持续低迷支撑大盘,但因缺乏新的利好消息刺激,两大股指截至尾盘延续小幅走高格局。

当天,造纸业、电力业等股票领涨,空运产、矿产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16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92.87点,报收14599.12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8.55点,报收1210.54点,涨幅为0.71%。(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