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2日上涨0.23%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2日上涨0.2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2日14:42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陈方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隔夜美股上扬、经济数据利好以及观望情绪浓厚等多重因素作用下,12日东京股市盘面胶着,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仅上涨0.23%。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将继续实行宽松政策,提振了市场情绪,促使隔夜美国股市大幅收高。在上述背景下,当天东京股市高开,不过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汇率依旧居高不下,出口板块持续低迷,加之中国下周将公布第二季度GDP数据,市场观望情绪升温,日经股指涨幅逐渐收窄,早盘结束时与前一交易日收盘值基本持平。

午盘交易时段,日本经产省发表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工矿业生产环比上升1.9%,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投资心理,日元升值告一段落也给大盘带来安慰。不过,由于市场将进入三连休,投资者行动谨慎,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延续小幅走高格局。

当天,有色金属、钢铁业等股票领涨,房地产、零售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33.67点,收于14506.2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7.22点,收于1201.99点,涨幅为0.60%。(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