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定增募资3.2亿元福日电子收购迈锐光电

定增募资3.2亿元福日电子收购迈锐光电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5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 本报记者 李少林

福日电子公告,公司拟以6.41元/股的价格定向增发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资金部分用于收购迈锐光电92.8%的股权,剩余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借款。

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福建电子信息集团承诺以现金方式按照与其他发行对象相同的认购价格,认购不少于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38.76%,具体认购数量根据双方最终确定的认购金额除以认购价格确定。

资料显示,截至2013年6月30日,迈锐光电的资产总额为29,337.05万元,所有者权益为5,392.66万元。2013年1-6月,迈锐光电的营业收入为17,729.12万元,净利润为1,052.56万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