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安光电拟2200万美元收购美国流明公司

三安光电拟2200万美元收购美国流明公司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05日02:23分类:新华社报刊

   三安光电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Lightera Corporation拟以自有资金2200万美元收购Luminus Devices, Inc.(美国流明公司)100%股权。公司表示,此举将推进公司国际化经营进程。

据公告,美国流明公司为高亮度照明生产企业开发设备,主要客户包括韩国LG、台湾宏碁、美国EYE照明、荷兰飞利浦等国际大厂。

目前,美国流明在全球拥有93项专利,正在申请中的专利有58项。专利覆盖LED产品的设计、制造方案,封装、系统和应用的各个环节。

经美国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至2012年12月31日美国流明的资产合计1190.99万美元、负债合计1747.90万美元,2012年度营业收入1718.97万美元、净利润319.69万美元。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收购,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LED外延和芯片的核心技术,进一步加大公司整体产业布局。

此次收购完成后,三安光电未来可通过与国际LED大厂进行专利交叉授权、合作研发等方式,与全球主要的LED厂商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国际大厂供应商,进一步扩大国际市场销售规模。(郭力方 孟斯硕)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