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农发行11日招标不超过150亿元10年期固息金融债

农发行11日招标不超过150亿元10年期固息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0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农业发展银行周一公告,将于7月11日(本周四)在央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发行2013年第十三期金融债。本期债券为10年期固息金融债,计划发行规模100亿元。首场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以数量招标方式向首场中标的承销团成员追加发行总量不超过50亿元的当期债券。

本期债券固定面值,按年付息,采用无利率上下限、有利率标位及相应数量规定的单一利率中标荷兰式招标方式,不设基本承销额。时间安排上,本期债券招标时间为7月11日上午10:00至11:00,追加投标时间为11:00至11:30,7月12日-7月16日为本期债券的分销期。本期债券缴款日和起息日均为7月16日,上市日为7月22日。本期债券的承揽费为0.15%,无兑付手续费。(王辉)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