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势研判 > 中报行情升温 公私募抢先“淘宝扫雷”

中报行情升温 公私募抢先“淘宝扫雷”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3日13:39分类:大势研判

□本报记者 黄莹颖 郑洞宇

华平股份首次预约中报披露时间为7月13日,抢下了今年上市公司中报披露的首发位置。近期,这只“中报领头羊”被大肆炒作,最近两个交易日大涨14.36%。进入7月,中报行情悄然升温,多只中报业绩预增股连续大涨。

不少公募私募基金认为,中报是牛股的摇篮,也是观察牛股能否继续前行的窗口。在中报披露之前,机构对上市公司有关募投项目、业绩的情况更是视若珍宝。当然,中报也是这些机构获取“避雷”信息的渠道之一。今年上半年不少成长股飙涨至历史高位,年中又适逢大股东持股解禁时间窗口,相关个股通过中报释放业绩,“高送转”配合大股东减持的“阳谋”也会逐渐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