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点睛 > 中报高送转第一股两涨停 6交易日涨幅超44%

中报高送转第一股两涨停 6交易日涨幅超4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3日10:07分类:市况点睛

核心提示:尽管7月2日早盘沪深两市下跌,但中报高送转第一股却逆市上扬,封涨停板。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该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报涨停。而近六个交易日来,该股区间涨幅达到44%以上。

作者山晓倩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尽管7月2日早盘沪深两市下跌,但中报高送转第一股智云股份(300097)却逆市上扬,封涨停板。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该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报涨停。而近六个交易日来,该股区间涨幅达到44%以上。

沪深两市3日开盘双双下跌,沪指跌破2000点重返“1时代”。盘面上多数板块下跌,仅家电、工艺商品两大板块略微上涨。

不过,首家中报高送转个股智云股份却逆市涨停,这已经是该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涨停,最新股价报23.83元,创2011年4月上旬以来新高。

统计显示,在大盘持续疲软的背景下,该股近六个交易日涨幅达到44%以上。

根据智云股份于7月1日发布的中期业绩预告来看,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0万元至1700万元,同比增长846.69%至905.86%。公司拟定半年度净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资料显示,这将是智云股份自2010年7月28日上市以来首次实施高送转。

根据安排,智云股份计划于7月25日披露其半年报。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