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桑德环境收购关联方资产

桑德环境收购关联方资产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3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文一波着手整合旗下资产。桑德环境公布若干收购计划,公司拟收购实际控制人文一波旗下公司持有的桑德环境(香港)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以全资子公司湖北合加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收购大股东桑德集团持有的淮南市康德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100%股权。

桑德环境公告,为实施公司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领域的战略布局及业务拓展,经与北京市桑德环境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商,公司拟收购技术公司所持有的桑德香港100%股权,对应的支付价款为26.67万元。由于技术公司与桑德环境同属文一波实际控制企业,本次收购构成关联交易。为支持公司固废类业务发展,经与桑德集团协商,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湖北合加收购桑德集团所持有的康德公司100%股权,对应支付价款为311.95万元。由于康德公司的控股股东桑德集团同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收购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还称,公司拟与湖北合加共同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天津桑德贸易有限公司和安新县安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此外,公司拟投标印尼万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该项目为在印度尼西亚万隆市基于绿色技术的基础设施建设的固体废物处理项目,项目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700-1050吨的综合垃圾处理设施。(李香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