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家外资银行获准销售基金

四家外资银行获准销售基金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7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汇丰中国、花旗中国、东亚中国、恒生中国6月26日宣布获得证监会批准,在中国开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

汇丰中国方面表示,在推出本地基金的同时,汇丰中国还将同步推出一站式的基金信息服务“基金搜寻易”。投资者可以在汇丰中国官网上通过“基金搜寻易”的专属网页,随时查询汇丰中国在售的各本地基金的净值、历史表现、投资组合等全面完整的产品资料信息,并可以多角度分析比较所关注的基金产品。

汇丰中国的首批本地基金公司合作伙伴为汇丰晋信。汇丰中国首批销售的本地基金将涵盖股票型、平衡型和债券型等多种类型基金,投资者可以通过配置本地基金和投资海外市场的理财产品来分散投资分险,稳健实现财富目标。

花旗中国方面表示,获得该项许可后,花旗中国能够销售投资于本地市场的基金,为花旗的零售客户以及企业与机构客户提供投资A股市场和其他资本工具的渠道,使他们能够分享国内经济发展的成果。首期,花旗中国将与景顺长城和泰达宏利展开合作。同时,花旗中国也已与另外7家基金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正在就相关细节进行最后商定。这7家基金公司分别是华夏、中银、博时、富国、大成、海富通以及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恒生中国则表示,根据修订后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指引,恒生中国开展基金销售业务的各方面前期工作已经就绪,预计将于7月上旬启动基金销售业务,分阶段在其分支网点为本地居民提供服务。(高改芳)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