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观望情绪升温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持续走低

观望情绪升温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持续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6日15:05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 陈方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观望情绪升温及日元汇率回涨等因素拖累下,26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04%。

隔夜美国股市在耐用品订单和新房销售数据超出预期、消费者信心指数创多年新高等利好因素提振下大幅收高。此外,26日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明显回跌,在上述背景下前一个交易日大幅走软的东京股市大幅高开。不过,中国股市继续低开打压市场情绪,早盘交易时段,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处于胶着态势。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下跌0.86%。

下午交易时段,日元汇率回涨打压出口关联类股,中国金融市场走向引发市场观望情绪,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延续震荡盘整格局。

当天,陆运业和空运业等股票领涨,而海运业和建筑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35.33点,收于12834.0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9.38点,收于1069.28点,跌幅为0.87%。(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