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指数20日早盘下跌1.08%

东京股市日经指数20日早盘下跌1.08%

新华08网2013年06月20日11:0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隔夜美股全线下跌影响,20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低开低走,到早盘收盘时下跌1.08%。

新华08网东京6月20日电(记者郭一娜)受隔夜美股全线下跌影响,20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低开低走,到早盘收盘时下跌1.08%。

19日,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记者会上表示,如果美国经济状况持续得到改善,美联储可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逐渐减少资产购买规模,并将在明年结束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 伯南克给出了清晰的“退出”时间表令纽约股市股指大跌。受此影响,东京股市早盘低开低走。

但日元对美元汇率下跌至1比96.50区间,抑制了大盘整体的跌幅空间。

截至早盘收盘,日经股指下跌143.69点,报13101.53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平均指数也下跌10.32点,收于1096.25点,跌幅为0.93%。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