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全球股市普跌影响东京股市20日跌1.74%

全球股市普跌影响东京股市20日跌1.74%

新华08网2013年06月20日15:26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欧美及亚洲股市下跌影响,20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持续下滑,收盘时跌幅为1.74%。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30.64点,报13014.5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平均指数下跌14.76点,收于1091.81点,跌幅为1.33%。

新华08网东京6月20日电(记者郭一娜)受欧美及亚洲股市下跌影响,20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持续下滑,收盘时跌幅为1.74%。

前一个交易日,欧美市场对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此前提出清晰的"退出"时间表感到失望,欧美股市的下跌波及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低开低走,到早盘收盘时下跌1.08%。

进入午盘,投资者加速抛售日元、购入美元,日元对美元汇率下降至97比1区间。但日元贬值并未成为挽救大盘颓势的救星,亚洲股市整体下跌拉大了东京股市的跌幅。

盘中,农林水产、空运股上涨,房地产业、矿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30.64点,报13014.5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平均指数下跌14.76点,收于1091.81点,跌幅为1.33%。(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