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银基发展参股公司成立稀土产业园

银基发展参股公司成立稀土产业园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6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顾鑫  

银基发展公告称,近日,公司参股公司连云港市丽港稀土有限公司在连云港市板桥工业园区建设稀土高科技产业园的请求,得到连云港政府部门的正式批复,并与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板桥工业园区项目规划投资用地协议书》。

根据用地协议,产业园一期项目用地面积约100亩。一期投资约2亿元,主要用于建设稀土资源回收再生综合利用项目,建立稀土高科技研发中心及博士后工作站。同时,连云区政府为丽港稀土预留项目用地400亩,作为稀土高科技产业园项目后期用地。该宗地为工业用地,使用期限为50年。土地出让价格以土地挂摘牌价为准,丽港稀土用自筹资金缴纳土地出让金。园区内项目享受连云区政府给予的科技发展金扶持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