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人保地产转让龙申地产10%股权

人保地产转让龙申地产10%股权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4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于萍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告显示,上海龙申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10%股权正在挂牌交易,挂牌价格为9760万元。股权转让方为上海人保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转让完成后将不再持有标的公司股权。

资料显示,上海龙申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为2233万美元。九龙仓静安有限公司持有40%股权,为第一大股东。此次交易老股东不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根据标的公司财报,2012年标的公司无营业收入,净利润亏损7.34万元。公司净资产账面价值为1.72亿元,评估价值为7.49亿元。据了解,标的公司已于2013年4月向上海市静安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提交将开工期限延至2014年6月30日的申请。此外,转让方向标的企业提供股东贷款,截至2013年6月30日,本息合计为1608.96万元。转让要求所涉及的债权由受让方一并承担。

此次转让要求,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无不良经营记录。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