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京新药业拟竞购惠迪森65%股权

京新药业拟竞购惠迪森65%股权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2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京新药业拟竞购惠迪森65%股权

本报记者 姚轩杰

京新药业22日公告,公司拟参与竞价购买浙江惠迪森药业有限公司65%股权。

根据浙江产权交易所的公开信息,浙江省食品有限公司对其持有的浙江惠迪森药业有限公司65%股权进行转让,挂牌期满日期为6月25日下午5时整止,挂牌价格为4500万元。此外,清偿全部债务和利息1.36亿元为本次股权转让的前提和先决条件。

根据浙江产权交易所公告,以2013年4月30日为基准日,经审计和评估,惠迪森药业净资产账面价值为-3437.94万元,评估价值为5826.52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3787.24万元。

浙江惠迪森药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经营生产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粉针剂(含头孢菌素类)。2012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70.50万元,净利润-697.13万元;2013年前4月实现营业收入628.50万元,净利润-498.63万元。

公司表示,参与竞价购买惠迪森药业股权,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结构,扩大销售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力,为实现公司的长期战略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