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将达309亿元

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将达309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3日20:04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下周解禁的上市公司单家解禁市值都不大,誉衡药业、盛运股份和东山精密是3家解禁市值相对较大的公司,解禁市值在30亿元以上。

新华08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杨毅沉、华晔迪)下周(6月24日-28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将达309亿元,这在上半年属于较高水平,其中多家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解禁市值都达到10亿元以上。

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下周共有24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2家公司,涉及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的有3家公司,涉及首发原始股份解禁的有15家公司,涉及追加限售股份解禁的有3家公司,涉及股权激励股份解禁的有1家公司。按照6月21日收盘价计算,下周两市解禁市值总计将达309亿元。

下周解禁的上市公司单家解禁市值都不大,誉衡药业、盛运股份和东山精密是3家解禁市值相对较大的公司,解禁市值在30亿元以上。与此同时,还有10家上市公司的解禁市值在10亿元以上,其中大部分为中小板和创业板的首发原始股份。(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