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影视版权输出提速华策影视海外建“华策频道”

影视版权输出提速华策影视海外建“华策频道”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1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姚轩杰

华策影视20日宣布,公司总经理赵依芳与罗马尼亚曼陀罗制片公司总裁、罗马尼亚电影推广协会主席珀乌内斯库在杭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影、电视剧以及发行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华策电影和电视剧将出口罗马尼亚。华策影视品牌宣传负责人王颖表示,双方会创建“华策频道”播出华语影视剧,并透露年内会有更多的“华策频道”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落地。

据王颖介绍,此次合作,华策影视将有两部电视剧《中国往事》和《命运交响曲》在当地电视台上映。她表示,《中国往事》中展现出的“中国文化”以及《命运交响曲》展现出的“中国时尚”令罗马尼亚曼陀罗制片公司十分感兴趣,并将这两部剧翻译成罗马尼亚语,计划在当地播出。

王颖表示,华策影视还将与罗马尼亚方在内容输出方面达成更深层的合作,下一步将以华策影视的内容资源库为引擎。双方会在当地建立“华策频道”,用以播出华语影视剧。目前,华策影视正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洽谈,预计年内会有多个“华策频道”落地海外。

王颖表示,除罗马尼亚外,华策影视也正和欧洲的一些国家和地区进行接洽,将中国文化推广到世界更多地方。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