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地方政府金融干部资本市场专题研讨班在济南举办陈东征: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地方政府金融干部资本市场专题研讨班在济南举办陈东征: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24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莉

深圳证券交易所主办、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和山东证监局协办的第七期地方政府金融干部资本市场专题研讨班23日在济南举办。深交所总经理宋丽萍主持研讨班会议,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金融办、上市办负责人共370人参会。

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在会上表示,山东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创造良好环境,加强与深交所的合作,更好地发挥资本市场的功能作用。深交所理事长陈东征指出,要进一步充分凝聚共识,形成改革合力,共同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希望通过举办研讨班,使地方政府金融干部更好地了解资本市场的发展形势,进一步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嘉、大连商品交易所理事长刘兴强、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胡继之、中国平安金融集团金融咨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执行官常琳等专家学者围绕新三板、期货市场、区域性股权市场、互联网金融、并购重组、资产证券化等进行了专题授课。山东、湖北、深圳、四川、温州金融办负责人围绕地方金融改革与服务中小企业新举措的主题进行了对话交流。

这是深交所“践行中国梦,打造多层次资本市场升级版”的系列活动之一。同期,深交所还在山东组织了“认识你的股东———走进上市公司”、“认识你的股东———走进券商营业部:回归理性投资,规划财富人生”投资者教育活动,并在山东大学举办“创业创造创新,青春中国梦”对话等活动。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