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南京同仁堂2500万元转让50%股权

南京同仁堂2500万元转让50%股权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20日08:51分类:上市公司

□本报记者 王小伟

记者从江苏产权交易所获悉,南京同仁堂(黄山)国际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49.67%股权于5月16日挂牌转让,挂牌参考价格为2500万元。

南京同仁堂(黄山)国际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营养老服务、健康养生,文化服务,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9.67%的股权,南京三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33.33%股权,神州之旅(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持有15%股权,南京同仁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持有2%股权。其中,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所持股权计划本次挂牌全部转让。

公开资料显示,南京同仁堂资产总额2.2亿元,净资产为-917万元,2012年主营业务收入为0,净利润为亏损1771万元。其中,标的企业资产总额评估值为27878万元,净资产5016万元。转让标的的对应评估值为2491.78万元。

截至2013年6月30日,标的企业共欠转让方债务本息金额计24155.35万元,受让方须在《产权交易合同》签订后,办理股权过户手续前,全额偿还标的企业所欠转让方借款本息,或提供等额资产进行抵押并办理相关登记手续。《产权交易合同》签订后,受让方须全额偿还标的企业所欠转让方借款本息,直至还清标的企业所欠款项本息后,方可办理股权过户手续;此外,受让方条件规定,注册资本不得低于5000万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