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涨破900美元 谷歌股价蹿至历史新高

涨破900美元 谷歌股价蹿至历史新高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5月17日04:12分类:新华社报刊

核心提示:就在谷歌开发者大会15日开幕当天,谷歌股价升至历史新高。该股收盘大涨3.2%,至915.89美元,为自2004年8月上市以来的新高。

⊙记者 朱周良  ○编辑 陈其珏

就在谷歌开发者大会15日开幕当天,谷歌股价升至历史新高。该股收盘大涨3.2%,至915.89美元,为自2004年8月上市以来的新高。这也是该股首次突破900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了近50%。谷歌市值也头一次突破3000亿美元大关。

相比之下,谷歌的最大竞争对手苹果公司的股价15日则大跌3.38%,收于每股428.85美元。近期多家对冲基金抛售了所持有的部分或全部苹果股票。

今年迄今,谷歌股价已累计涨了29%,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同期涨幅为16%。投行摩根士丹利近日发布报告,将谷歌的目标价从932美元上调至996美元。

往年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期间,谷歌的股价通常都表现不俗。比如在2012年,谷歌股价在开发者大会的三天期间涨了2.7%。

投行杰弗里斯的分析师皮兹说,今年的开发者大会对谷歌股价的影响“较为正面”。皮兹对谷歌的投资评级为“买入”,他设定的谷歌价格目标达到1000美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