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快讯:创业板指涨近2% 再创反弹新高

快讯:创业板指涨近2% 再创反弹新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16日10:45分类:市况直播

新华08网5月16日讯 创业板指延续昨日表现,今日早盘继续冲高。截至10:40分,创业板指报1031.09点,涨18.43点,涨幅1.82%,再创反弹以来新高。

进入5月份以来,欧美日等主要经济体股市频创新高,美国道琼斯和纳斯达克指数更是跃升至金融危机以前的点位,创下历史新高,与之相对应的是,中国的上证指数与深证成指却震荡走低。然而,去年12月以来大幅反弹的创业板市场却悄然创下2011年4月份以来的新高。

5月15日当天,创业板指数收于1012.66点,已经较去年12月初创下的585.44点的历史最低点反弹超过70%。“创业板今年的涨幅超过美国纳斯达克指数。”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资深研究员黄学军说。

对于创业板指未来走势,重庆东金表示,当前创业板指数大涨,大盘股和小盘股分化加剧,这从来都不是一个好现象。创业板股大涨,主要是场内资金在买,场内资金目前正在抛弃传统产业,转身追逐新兴产业股票形成高潮,但从估值角度看,创业板股票相对大盘股估值已经较高。另外,近期部分明星股开始回调,创业板指数短期或面临回调。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