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本周新增13公司排队IPO 招商证券包揽3家

本周新增13公司排队IPO 招商证券包揽3家

评论
分享到
中国网2013年05月12日09:22分类:股市动态

证监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IPO排队企业上周共新增13家公司,其中进入沪市排队名单的企业有3家,进入深市(主板中小板)排队名单的企业有5家,进入创业板排队名单的企业也有5家。

另外,拟在沪深两市上市的IPO“排队”公司中,江阴东辰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和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终止审查。而中止审查的企业方面,深市(主板中小板)排队名单也有一些变化。据中国网财经统计,深市(主板中小板)中止审查企业数量由此前的51家减少到44家,主要变化如下:除东辰机械和宏辉果蔬2家由中止审查转为终止审查外,重庆再升科技、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2家由中止审查转为落实反馈意见中;海宁联丰磁业、新疆利华棉业、广东超讯通信技术3家由中止审查转为初审中。

据中国网财经统计,新进入沪市IPO排队名单的3家企业分别是北京长久物流、苏州科达科技、湖南金叶众望科技。3家公司的审核状态目前均为“初审中”。其中,北京长久物流的保荐机构是安信证券、苏州科达科技的保荐机构是华林证券、湖南金叶众望科技的保荐机构是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

深市(主板中小板)IPO排队方面,5家新进入排队名单的公司审核状态均为“初审中”;值得注意的是,山东赫达、西安环球印务、云南创新新材料的保荐机构均为招商证券,另外上海保隆汽车科技的保荐机构是华融证券、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则由长城证券保荐。

创业板新增5家进入初审名单,其中深圳市众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长城证券保荐,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由兴业证券保荐,台衡精密测控(昆山)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均由长江证券保荐,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由东莞证券保荐。

至此,在排队名单中的拟IPO企业数共有745家,其中主板、中小板共498家,创业板有247家。而终止审查企业数量方面,2013年以来,主板中小板排队企业中,共有64家企业终止审查,创业板排队企业中,共有106家企业终止审查。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