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无锡家居创意园1.56亿剥离金融资产

无锡家居创意园1.56亿剥离金融资产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4月22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洁              

江苏省产权交易所消息,无锡市家居创意设计园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无锡市崇安新城龙博投资有限公司51%股权及1.43亿元债权拟挂牌出售,售价1.56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无锡市崇安新城龙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为利用自有资产对外投资。除大股东外,无锡市广益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标的企业49%股权。

据悉,标的公司目前净资产2006.54万元,2012年净利润22.81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1032.57万元。本项目挂牌价格由标的企业51%股权及1.43亿元债权两部分组成。其中,股权转让底价为1332.57万元,债权系转让方控股股东无锡市广益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标的企业的借款。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