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午盘:食品饮料领涨 “超跌”板块相继启动

午盘:食品饮料领涨 “超跌”板块相继启动

评论
分享到
中证网2013年04月12日11:38分类:市况直播

今日早盘沪深股指延续弱势格局。截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报2220.02点,上涨0.47点,涨幅为0.02%;深成指下跌6.69点至8914.02点,跌幅为0.07%;中小板综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上涨0.05%和0.43%。沪深两市半日分别成交298.33亿元和284.95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申万一级行业指数跌多涨少,其中,食品饮料、电子、机械设备和化工指数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82%、0.33%、0.14%和0.10%;下跌指数中,家用电器、农林牧渔和信息设备指数跌幅居前,分别下跌0.98%、0.70%和0.55%。

目前来看,大盘整体处于弱势调整格局中,年线支撑力度较为显著,但反弹空间却也有限,上方缺口短期难以逾越。后续公布的3月增长端数据的成色将左右短期市场表现。在3月经济数据大概率延续弱复苏格局的背景下,指数弱势震荡、个股分化加剧的结构性行情将继续演绎。

早盘上证综指在回探过程中一度跌破年线,随后被迅速拉起,年线支撑力度得以体现。继昨日水泥、汽车大涨之后,今日食品饮料板块涨幅居前,这些都是之前超跌的板块,受到基本面和一季报业绩预期的推动。业内人士建议,后市关注的重点仍应是超跌、业绩有保障的品种。酿酒、金融、地产都值得加以跟踪。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高抛低吸操作,回探年线仍是买入机会。(李波)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